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不比喬神 皮朋:他像我是天下第二人

2015/07/01 07:50

皮朋認為詹姆斯打球風格與他如出一轍。(取自Bleacher Report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 大多數球迷認為,當今NBA第一人是屬於「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,在談論歷史地位時,總會將他與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放在同個天秤上比較,但是有個人不認為兩人相像,他甚至在受訪時直言:「我就是當年的LBJ!」。

球迷談論到史上最偉大的小前鋒時,「天下第二人」皮朋(Scottie Pippen)的評價總是略遜皇帝一籌,這令曾奪下六次總冠軍的皮朋十分不平衡。「我並不差,但是人們討論到我與詹姆斯時,我卻常被冷落。」 

「人們都想把詹姆斯和喬丹、魔術(Magic Johnson)相提並論,但他明明跟我更接近啊!你看他打球,就像看我打球,你就會看到我們兩人有多像」皮朋提到他與詹姆斯的技巧、比賽數據皆相近,他是那個時代的「詹姆斯」;反之則代表,皇帝即是這個世代的「天下第二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