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發威 連2場先發投5局完全比賽

2015/07/01 12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坦帕灣光芒昨天和今天充分讓大家知道「何謂打線寂靜無聲?」因為他們連2天面對印地安人的投手都束手無策,這2天只得3分,而且都被演出5局的完全比賽...。

今天薩拉札(Danny Salazar)投得虎虎生風,開賽連續解決15名打者,直到第6局第1位打者才投出保送,無緣完全比賽,接著解決下一名打者後又被敲二壘安打,無安打比賽也破功。

印地安人薩拉札對光芒投出5局的完全比賽。(法新社)

加上昨天菜鳥投手安德森(Cody Anderson)的6.1局完全比賽,印地安人成為超過40年以來,第1支連續2場先發投手都投至少5局完全比賽的球隊,上次是1969年的大都會─麥安卓(James McAndrew)、萊恩(Nolan Ryan)。

薩拉札在8局下遭遇亂流,無緣挑戰完封勝,但最後繳出7.2局2安打失2分(1責失)、2三振2保送的表現,進帳本季第7勝。總計光芒打線2場一共58打數只打出5支安打,打擊率一成不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