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諾瓦挨2發陽春彈吞敗

2015/07/01 13:35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天使靠普侯斯(Albert Pujols)、艾巴(Erick Aybar)接連轟出陽春彈,以2:1險勝紐約洋基。

洋基投手諾瓦(Ivan Nova)傷癒復出後第2次先發,前5局只挨5安沒失分,6局下開局被普侯斯、艾巴接連轟出陽春彈,才投3球就讓洋基變成1:2落後,1出局後再被擊出二壘安打後退場,投5.1局挨8安,被2發陽春彈轟掉2分,承擔敗投。

諾瓦挨兩轟吞敗。(法新社)

洋基打線只擠出2安,僅靠提謝拉(Mark Teixeira)2局上的陽春彈拿到唯一的分數,自第4局起只靠2次保送、不死三振、失誤上過一壘4次,其中3次後續打者立刻擊出雙殺打。

年僅24歲的天使新秀投手希尼(Andrew Heaney)用95球投7局、挨2安失1分,拿下生涯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