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Live》陳偉殷8局失2分奪勝 金鶯獨居美東龍頭

2015/07/02 09:24

第九局

9局上,金鶯終結者布里頓(Zach Britton)登板,他過去9次救援機會全部拿下救援成功。布里頓連續三振3名打者,輕鬆奪下本季第23次救援成功,陳偉殷順利奪下本季第4勝,幫助金鶯止住2連敗,暫以0.5場勝差超越光芒隊,獨居美聯東區第一名。

第八局

8局下,金鶯隊2支安打攻占一、二壘,可惜戴維斯、帕米利與哈迪均未建功,無緣為陳偉殷添加保險分。

8局上,陳偉殷連續解決三名打者,連續3局三上三下。根據大聯盟數據顯示,金鶯隊若7局後取得領先,戰績是35勝0敗。

第七局

7局下,戴維斯推打突破守備佈陣,將連續安打場次延續至生涯新高的11場,雖然被抓下1個出局數,上次殷仔先發就曾開轟的哈迪,這次再轟出一發左外野方向2分砲,金鶯隊以4比2取得首度領先!

馬丁尼茲被開轟後,又被敲出2支安打,遊騎兵決定換上第二任投手巴頓(Spencer Patton),成功化解一、二壘有人的危機。

7局上,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展現他極為遼闊的守備範圍,趨前騎馬射箭、撲接起身傳球等超級美技,幫助陳偉殷守住兩支潛在安打,投出三上三下。

第六局

6局下,佛雷爾提(Ryan Flaherty)一上場就敲出二壘安打,再靠著貝爾崔的失誤站上三壘。一、三壘有人,帕米利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靠腳程躲過雙殺,送回三壘跑者,金鶯追平比數!

6局上,貝爾崔(Adrian Beltre)敲出內野安打,但陳偉殷讓莫蘭德(Mitch Moreland)擊出飛球,取得第三個出局數。

第五局

5局下,馬丁尼茲用70多英哩曲球搭配90英哩速球收到不錯的速差效果,金鶯打者似乎很難掌握擊球點,再度形成三上三下。

5局上,陳偉殷穩住陣腳,投出第3次三上三下。

第四局

4局下,殷仔挨2轟後,隊友帕雷德斯(Jimmy Paredes)及時開轟送暖,金鶯終破蛋。這是帕雷德斯本季第10轟,有趣的是,這10支都是他擔任左打時所擊出。

4局上,陳偉殷取得兩出局後,又遭新人魯亞(Ryan Rua)轟出陽春全壘打,丟掉此役第2分。遊騎兵打者近況超火燙,系列戰面對金鶯先發投手的14局中,就轟出多達9發全壘打,十分嚇人。

馬丁尼茲第4局挨轟掉分。(美聯社)

第三局

3局下,馬丁尼茲投出此役首次三上三下。馬丁尼茲生涯對金鶯0勝2敗、8.71防禦率,被轟出多達5發全壘打,但這場狀況到目前為止,僅被敲出1支安打,未遇上太多危機。

3局上,陳偉殷面對剋星秋信守仍未度過難關,在球數領先下,一顆93英哩(約150公里)快速球被咬中,飛出右外野大牆之外,丟掉此役第一分。這是秋信守本季第11轟,也是他自從2013年4月之後、第二度連3場開轟。

秋信守連續三場比賽開轟。(法新社)

第二局

2局下,帕米利(Chris Parmelee)無人出局選到保送上壘,可惜哈迪擊出內野高飛球接殺,史奈德(Travis Snider)又擊出雙殺打,結束攻勢。

2局上,陳偉殷前兩局無疑是省球一哥,僅花17球就六上六下,其中對近況火燙的莫蘭德(Mitch Moreland)投出首次三振,最快球速來到94英哩(約151公里)!

第一局

1局下,馬丁尼茲(Nick Martínez)被瓊斯敲出首支安打,但讓戴維斯打出內野高飛球接殺,首局用球同樣精采,僅花11球。

1局上,陳偉殷首局用球數精簡,僅花10球就讓遊騎兵隊三上三下。金鶯隊從5月30日至6月3日吞5連敗後,就從未連輸3場比賽,陳偉殷今天先發期望能幫球隊止住2連敗。

陳偉殷先發出戰遊騎兵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今早七時先發出戰遊騎兵隊,這是雙方系列戰的第三場比賽,前兩戰均由遊騎兵隊拿下,陳偉殷除了力求本季第四勝之外,也必須幫助金鶯隊扳回一城,擺脫目前並列美聯東區龍頭的光芒隊。這場龍頭保衛戰,有三個焦點值得關注。《繼續閱讀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