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被秋信守打太慘 陳偉殷感謝隊友美技救援

2015/07/02 11:58

陳偉殷感謝隊友守備幫忙。(取自金鶯隊Youtube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旅美強投陳偉殷今天繳出8局失2分的優質成績,漂亮拿下第4勝,賽後陳偉殷感謝隊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的精彩守備,直呼Manny守的太漂亮了!

馬查多今天4支0,不過守備上幫陳偉殷很大的忙,7局上2度演出美技,順利幫陳偉殷抓下2個出局數。

馬查多今天有美技演出。(法新社)

陳偉殷相當感激馬查多的精彩守備,對媒體表示7局的2個Play相當關鍵,馬查多都守得太好了,多虧有他才讓勝投拿得更漂亮。

韓籍重砲秋信守今天對陳偉殷轟出陽春砲,還不斷擊出強勁滾地球,陳偉殷也盛讚秋信守的表現。

秋信守對陳偉殷開轟不留情。(法新社)

「他速度滿快的,對秋信守被打得滿慘,多虧Manny的守備幫忙。」秋信守生涯面對陳偉殷7個打數,擊出3支安打都是全壘打,打擊率高達4成28,堪稱陳偉殷殺手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