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傑佛森再拚一季 小牛可能留下巴瑞亞

2015/07/04 09:38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經過德佬震怒後,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an)不敢懈怠,簽下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麥休斯(Wesley Matthews)後,今天又與陣中老將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達成協議,雙方將續簽1年短約,再拚一次總冠軍。

傑佛森將回歸小牛陣容。(法新社)

據了解,小牛老闆庫班在與小喬丹會談時,身邊就帶著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與傑佛森2人遊說,在小喬丹點頭之後,庫班還開玩笑問傑佛森說下季要去哪隊。

當時傑佛森也開玩笑的對庫班說,等著看吧!沒想到這位老將隨後就表態願意再為小牛打拚一季。

傑佛森為本季小牛最穩定的板凳射手,平均三分命中率達42%,填滿先發陣容後,傑佛森會是小牛不可或缺的替補戰力。

據傳小牛還將留下奪冠班底巴瑞亞(J.J. Barea),這位相當受到達拉斯球迷喜愛的球員,日前雖然傳出可能同意熱火開出的3年合約,不過現在小牛陣容再度補強,巴瑞亞回歸的可能性也提高。

小牛很有機會留下巴瑞亞。(USA Today Sports)

傑佛森生涯14季場均可貢獻13.9分,為昔日籃網三劍客明星球員,巴瑞亞生涯9年場均貢獻8.2分,是相當有效率的替補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