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莎娃甜蜜晉級 八強對上COCO

2015/07/07 11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5年溫布頓公開賽進入第7天,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以相當接近的比數險勝來自哈薩克的新秀蒂亞絲(Zarina Diyas),時隔4年之後重返溫網女單八強。

莎拉波娃贏球後振臂慶祝。(法新社)

莎拉波娃開場後迅速取得5比2的領先,並在第8局拿到了2個盤末點,但危機時刻蒂亞絲連拿2局,將比分追到4比5,不過莎拉波娃隨後回神,以6比4先下一城。

莎拉波娃一度被壓著打,但最後還是獲勝。(法新社)

進入第二盤之後,反過來變成蒂亞絲取得3比1的領先並在第5局得到局末點,關鍵時刻莎拉波娃再次展現強大的抗壓力,在隨後的6局比賽中拿下5局,終場以6比4、6比4擊敗對手。

蒂亞絲在第二盤開局相當強勢。(美聯社)

莎拉波娃將會在八強賽中迎戰來自美國的范德維琪(Coco Vandeweghe),范德維琪在另一場比賽以7比6(1)、7比6(4)險勝大會第6種子莎法洛娃(Lucie Safarova)。

莎拉波娃說:「在草地遭遇發球高手感覺總是很妙,不過我很期待這場比賽。她的打法以發球為中心,在前四輪的戰術也很有效。大家都知道,比賽將會越來越困難。」

比賽精華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