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正妹大排名 詹皓晴擊退外國正妹登榜眼

2015/07/08 09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網球賽進行到4強的白熱化階段,球員們除了比球技之外,還要比帥氣、比美麗、比人氣,專門分析時事的「網路溫度計」近期分析網友最愛的10大網壇正妹,台灣「網球美少女」詹皓晴打敗各國網球正妹,拿下榜上第2名,僅次於「尖叫女神」莎拉波娃。

詹皓晴外型亮麗。(取自詹皓晴臉書)

這項分析主要是透過系統所建立的網路文章庫,進行關鍵字的分析排名。結果詹皓晴的網路聲量高達1678,僅次於沙拉波娃的1723,是榜上唯2破千的球員。

詹皓晴得知自己成為正妹排行榜上第2名時,開心地分享連結,還在臉書上透露對排行榜相當驚訝,似乎沒想到自己的人氣有這麼高。

不過詹皓晴週一時已在女雙16強賽中遭到淘汰,許多球迷也給予詹皓晴鼓勵,並期盼她未來能持續進步,打出更亮眼的成績。

詹皓晴外型亮麗。(取自詹皓晴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