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不敵地主南韓 網球女雙許絜瑜、李亞軒飲恨摘銀

2015/07/11 16:46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光州報導〕世大運網球項目,台灣隊今天先由女單張凱貞取得好彩頭,他在4強擊敗泰國對手,順利晉級明日決賽;稍晚出賽的男單楊宗樺,則止步4強;本日重頭戲的女雙金牌戰,寶島女將許絜瑜、李亞軒則以0:2不敵地主南韓組合,飲恨奪下銀牌。

台灣自2007年曼谷世大運詹詠然、莊佳容奪女雙金牌後,再度於女雙項目有獎牌進帳(記者林正堃攝)

許絜瑜、李亞軒的對手為南韓韓娜梨(Na-Lae Han)/ 李素拉(SoRa Lee),在滿場地主球迷的加油下,首局許李配依舊先馳得點,之後雖遭反擊,一度1:3落後,兩人隨即回神連趕3分,可惜還是以4:6讓出。

許絜瑜〈右〉與李亞軒搭檔贏得網球女雙銀牌(記者林正方方土攝)

第二局,韓娜梨/ 李素拉攻勢持續,許絜瑜、李亞軒未能成功回擊,終以4:6敗北,儘管拿下銀牌,這仍是台灣自2007年曼谷世大運詹詠然、莊佳容奪女雙金牌後,再度於女雙項目有獎牌進帳。

李亞軒〈右〉與許絜瑜搭檔贏得網球女雙銀牌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