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國王想簽巴內亞尼 增加外圍火力

2015/07/12 14:06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06年選秀狀元巴內亞尼(Andrea Bargnani),據傳國王將與他簽約,具體合約內容還不清楚。

(美聯社)

29歲的巴內亞尼來自義大利,征戰NBA共9個賽季,效力過暴龍與尼克。生涯場均為15分、4.8籃板,但因傷勢影響,4季以來已缺席高達191場比賽。

國王希望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身旁能圍繞許多射手,生涯三分球命中率3成56的巴內亞尼符合需求,早前已簽下同樣來自義大利的射手貝雷伊內里(Marco Belinelli)。

對於國王而言,新球季目標就是衝擊季後賽,今夏自由市場也簽下朗度(Rajon Rondo)、庫菲斯(Kosta Koufos)、巴特勒(Caron Butler)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