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喬治不顧腿傷 仍想報效國家

2015/07/13 09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還記得去年溜馬隊的喬治(Paul George)去年在參加國家隊時意外受傷的慘痛畫面嗎,那場比賽造成他的右小腿開放性骨折。儘管如此,他仍想再度參與國家隊。

[]

據ESPN報導,喬治表示非常渴望參與明年夏天,將在里約熱內盧舉辦的奧運,而溜馬隊的總裁柏德(Larry Bird)也表示贊同,他說「每個人都知道,能代表國家出賽有多麼光榮。因此我會支持他完成這項目標。」

喬治表示,自己現在狀況良好,現在是NBA的休賽期,他會在這段時間透過訓練營,讓自己盡快處於備戰狀態。他覺得距離受傷那場比賽,已經相隔甚遠,現在已準備好上場比賽。

上個賽季喬治僅出席6場比賽,平均上場15.2分鐘,單場平均得到8.8分與3.7個籃板。與2013年賽季相比,單場可貢獻21.7分6.8個籃板,可看出受傷對他的表現有很大的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