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偷吃小三、小四正夯! 細數籃壇6大偷情巨「腥」

2015/07/13 11:36

球星無法控制自己出軌,巨星就變成巨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關於婚姻及感情,身為億萬富翁的頂尖運動員們在場上拚戰、場外尋求刺激,「妻不如妾,妾不如偷」忘了自己家有妻小,在外偷腥,被媒體捕捉成為醜聞;巨星成了「巨腥」,以下列出近年來NBA惹出桃色風波的6名球星。

6.小魔獸滿天下,豪爾德忙播種

29歲的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至今仍未娶妻,但是生子對他來說卻不成問題,走過必留下痕跡的他已是8個小孩的老爸,今年6月才因扶養費問題鬧上法院,魔獸風流成性、鬧出不少關於贍養費的問題。

魔獸不婚,但已有數名子女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5.妻子允許開槍,AK47爽偷吃

今年宣布退休的俄國老將「AK47」奇亞蘭科(Andrei Kirilenko)的妻子曾在2006年公開表示,俄製步槍每年都有一次以上的機會偷吃,而這樣的婚外情竟是被允許的,令人摸不著頭緒。

AK47被允許向其它女性「開槍」,被默許的風流令他毫無節制。(取自網路)

4.隊友妻竟然戲,法國跑車載錯人

身為聯盟中最拉風的「法國跑車」帕克(Tony Parker)與《欲望師奶》的伊娃(Eva Longoria)於2007年結婚,成為當時體壇、藝界的一段佳話。不過這段婚姻卻未維持太久,原因竟是帕克與前隊友巴里(Brent Barry)妻子偷情,法國人向來多情,卻意外犯下「朋友妻,不可戲」的大忌。伊娃與帕克於2011年正式簽字離婚。

帕克私通隊友老婆,這張兩個家庭合照看來格外諷刺。(取自Daily News)

3.大鬍子不避嫌,把上歐登老婆

火箭球星「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流連夜店、縱情聲色已不是新聞,但是近來他傳出與前湖人球星歐登(Lamar Odom)老婆卡戴珊(Khloe Kardashian)私會的消息,受到媒體多加關注,兩人越來越高調、完全不在意外界眼光。

哈登超高調偷吃歐登老婆。(取自Usmagazine)

2.雷帝棄未婚妻,嫩模怒嗆正宮

奧克拉荷馬雷霆頭號球星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擁有連續拿下12場超過30的成績,也擁有與嫩模偷情數10次的身手。與雷帝私通的嫩模梅賽德絲(Mercedes)甚至在推特上放話嗆正宮「不在意杜蘭特有沒有未婚妻,反正他還是和我上了床。」囂張得令人瞠目結舌。

杜蘭特偷吃嫩模梅賽德絲,小三竟在推特上怒嗆正宮無能。(取自梅賽德絲推特)

1.飛俠陷強暴案,推倒105個女人

紫金一哥「小飛俠」Kobe(Kobe Bryant)當年丹佛鷹郡震驚籃壇,天之驕子深陷強暴旅館服務生的醜聞,令Kobe當時不得不在法庭與球場來回。2011年Kobe又再傳家醜,老婆凡妮莎(Venessa Bryant)友人向媒體爆料,長達10多年的婚姻中,Kobe至少與105名女子有染,幾乎在每座城市都有情婦,婚外情對於Kobe來說如同出手投籃一般輕鬆寫意。

Kobe鬧出鷹郡強暴案,當時法院球場來回奔波,堪稱近年來最大醜聞案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