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2女兒誕生 直呼老婆「真冠軍」

2015/07/13 11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當家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,常常帶著寶貝女兒萊莉(Riley Curry)出席賽後記者會,總是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焦點。不過現在萊莉可能無法再獨佔鏡頭了,因為柯瑞家增添了一位新成員。

柯瑞家今年將再添一名成員(資料照,歐新社)

今年對柯瑞來說,是充滿喜事的一年,不僅被封為MVP、拿到第一枚冠軍戒指,小女兒的出生更是值得慶祝。

柯瑞在推特上寫道:「我的老婆才是冠軍!」表達對老婆的愛意,而老婆艾莎(Ayesha Curry)也說,小女兒是上帝帶給他們的禮物。

儘管之前有記者曾批評柯瑞,認為他帶著女兒出席記者會,是不尊重的表現,但柯瑞女兒的萌樣,仍一直是重人矚目的焦點。說不定未來將有機會看到柯瑞,帶著一對寶貝女兒,再度出現在鏡頭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