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親口證實 最難學的籃球技巧是「傳球」

2015/07/13 11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球星「老大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近日舉辦自己的籃球訓練營,並與學員們進行對談,對談中布萊恩表示,NBA生涯中最喜歡與費雪(Derek Fisher)、加索(Pau Gasol)合作,且開玩笑的說,他認為最難學會的籃球技巧是「傳球」。

布萊恩在籃球訓練營中與學員們對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根據新浪體育報導,學員們在對談中問老大,誰是他最愛的「御用隊友」?並補充問他,「是歐尼爾嗎?」

不過老大的答案令人玩味,「不是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,但我喜歡他,我們一起拿過總冠軍,但他不是我最愛合作的隊友,對我來說,最愛的隊友是費雪和加索。」

另外,學員們也問到,球技頂尖的老大,在他的籃球生涯中,認為最難學會的技巧是什麼?布萊恩不經思考就直接回答:「傳球。」

布萊恩拿自己不愛傳球、被人詬病的問題來開玩笑,充分展現他個人的幽默感,不過他隨後也補充,這是他開玩笑的啦!「領導力」才是他認為在籃球場上最難學會的一項技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