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媽寶小喬丹?母親推特與鄉民互嗆

2015/07/13 12:56

小喬丹的交易風波引發球迷討論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丹丹人生」最終在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變卦簽約快艇後落幕,雖然確定往後將繼續為洛城爭戰,「放鴿子」的行為卻讓許多球迷不恥,推特上負評四起,即使小喬丹在推特上道歉仍未完全滅火,最後竟是喬丹母親(Kimberly Jordan)代子應戰、與鄉民互嗆。

喬丹母親火力全開,用字遣詞毫不保留,網友認為她在推特上爆粗口只會令她的兒子名聲更劣。為母則強,她怒嗆:「去你的!他已是成年人了」網友留言「從母親的素質就可看出小喬丹是個背信忘義的人」此話更令她為之氣結,憤怒地叫酸民們滾蛋。

面對謾罵浪潮,小喬丹的母親未選擇善意回應,而是以粗魯的方式回覆球迷。

當小牛球迷說:「若小喬丹能來小牛,那一定棒透了」喬母竟以嘲弄的方式回覆:「現在你可以看到他對抗小牛了。」

小喬丹母親與網友互嗆、憤怒地捍衛兒子。(取自小喬丹母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