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波率體壇10星拍全裸寫真 秀出力與美的純粹

2015/07/13 14:44

ESPN每年皆會拍攝運動員全裸寫真,展現原始的力與美。(取自ESPN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每年《ESPN》都會發行《Body Issue》主題的雜誌封面,邀請各界體壇明星參與,褪下球衣、用最原始純粹的肉體不加修飾地展現力與美。

1.哈波(Bryce Harper)MLB華盛頓國民隊

強打少年哈波狂野不羈。(取自ESPN)

「強打少年」哈波全身沾滿泥土,手握棒球的模樣看起來狂放不羈。做為MLB的超新星,強打少年的實力早已備受肯定,連身材亦無可挑剔。

2.洛夫(Kevin Love)NBA克利夫蘭騎士隊

愛神古銅色的肌肉在陽光下顯得像尊雕像。(取自ESPN)

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單手高舉籃球、讓陽光灑在肌肉線條勻稱的身上宛若一尊雕像,渾身散發一股成熟穩重的氣息。

3.柯芙琳(Natalie Coughlin)美國游泳名將

柯芙琳宛如水中美人魚。(取自ESPN)

美國知名女泳將柯芙琳(Natalie Coughlin)的這張照片彷彿美人魚般在水底徜徉,身著泳衣的曬痕在她的肌膚上留下美麗的痕跡。

4.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NBA洛杉磯快艇隊

小喬丹如巨鷹般的灌籃。(取自ESPN)

赤裸飛躍單手扣籃,小喬丹背後還綁上如赤膀般的披風,照片中的他有如黑色巨鷹,在天空中恣意翱翔。

5.瓦林卡(Stan Wawrinka)2015法網公開賽冠軍

瓦林卡的眼神不輸給身材。(取自ESPN)

瓦林卡奪下2015年法網冠軍,裸身揮拍加上堅毅眼神令人難以將目光轉開。

其他作品:
滑板女神Leticia Bufoni拿下3次X GAME金牌。(取自ESPN)
Aly Raisman,奧運體操金牌選手。(取自ESPN)
Khatuna Lorig,傳奇女射手。(取自ESPN)
Ted Clever,知名橄欖球員。(取自ESPN)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