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 率地主強壓菲國2連勝聽牌

2015/07/17 15:15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維斯盃亞洲/大洋洲區第2級賽事,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守土有責,今日率領地主新生代連搶2勝,5戰3勝制「台菲大戰」中率先聽牌,周六第3點雙打台將再下一城,即可挺進9月中旬升降賽,朝重返亞/大區第1級邁進。

盧彥勳台維斯盃二連勝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亞/大區第2級第2輪賽事,由菲律賓到高雄陽明網球中心踢館,我國第1點單打洪睿晨穩紮穩打,6:2、6:2、6:1 解決世界男單排名1203的菲國對手帕特隆奔,為東道主先馳得點。緊接著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談笑用兵,也挾6:2、6:2、6:1輕取提亞洛,我國2連勝出線在望。

周六第3點雙打,台灣隊派出彭賢尹/李欣翰對決休伊/岡薩雷斯,準備提前鎖定勝利。 由於另組巴基斯坦已挾3:1擊退印尼東道主,寶島健兒若順利擊敗菲國,9月18日起得於巴國踼館,爭取重返亞/大區第1級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