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虎王韋蘭德求婚遭拒 與「波神」阿普頓玩完?

2015/07/20 14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球最性感的女人凱特阿普頓 (Kate Upton)難道要與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分手?根據OK雜誌報導,32歲的韋蘭德曾多次向阿普頓求婚,不過卻都慘遭打槍,讓這位年過而立的虎王,開始思考2人是否分手比較好。

阿普頓演藝事業正準備振翅高飛。(取自運動畫刊)

根據報導指出,韋蘭德了解阿普頓還很年輕,而且演藝事業才正準備一飛衝天,不過阿普頓目前對於步入婚姻興趣缺缺,早以開始考驗韋蘭德的耐性。

阿普頓與韋蘭德的感情將成回憶?(取自阿普頓Instagram)

阿普頓與韋蘭德2人交往已經一年多,經常被狗仔拍到高調曬恩愛,這次雖然傳出感情危機,但阿普頓曾透露,在認識韋蘭德之前她常常感到寂寞,這段言論讓兩人之間的感情,外界看的更是撲朔迷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