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到天荒地老!大都會紅雀苦戰18局

2015/07/20 15:02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打到天荒地老!大都會與紅雀之役,兩隊纏鬥18局、耗費將近6小時才分出勝負,也是本季大聯盟最費時的一場比賽,最後大都會在18局上半,連拿兩分,以3:1擊敗紅雀。

大都會與紅雀兩隊纏鬥18局。(美聯社)

兩隊在正規九局打完以0:0平手,直到第13局,大都會靠著普拉維奇(Kevin Plawecki)安打率先拿下一分,但下個半局紅雀柯頓(Kolten Wong)隨即以全壘打還以顏色,將比數追平,兩隊難分難捨的打到第18局,戰局才逐漸明朗。

18局上半,大都會特哈達(Ruben Tejada)擊出高飛犧牲打,率先攻下1分,接著坎貝爾(Eric Campbell)的犧牲短打,大都會再下一城,最後以3:1拿下勝利。

大都會特哈達18局時敲出高飛犧牲打。(美聯社)

此役,兩隊先發投手皆有優質表現,大都會投手尼斯(Jon Niese)主投7.2局,被敲5支安打,送出1次保送,未失分;紅雀先發投手庫尼(Tim Cooney)則投出5.2局,被敲3安打、4次保送、未掉分的成績。

一場比賽打了18局,兩隊牛棚也燃燒殆盡,紅雀總教練馬瑟尼(Mike Matheny)更直言,「如果再打到19局,可能就要請野手上來投球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