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虎欲延攬洛磯終結者 高喊牛棚別放火

2015/07/20 21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最新消息,老虎正詢問透過交易得到洛磯終結者阿克斯佛德(John Axford)可能性,以補強牛棚深度。

阿克斯佛德本季擔任洛磯終結者,表現可圈可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阿克斯佛德撐起落磯終結者大位,至今主投26.2局飆出25張老K,防禦率2.36,並在17次救援機會中完成16次,本季年薪為260萬美元的他,明年將擁有薪資仲裁資格。

老虎開季就面臨終結者納森(Joe Nathan)受傷整季報銷,代班終結者索利亞(Joakim Soria),至今雖有20次救援成功,但被全壘打過多,導致防禦率為偏高的3.28,顯示狀況仍不夠穩定,因此老虎日前才簽下前遊騎兵終結者菲利茲(Neftali Feliz),而現在有望延攬阿克斯佛德入陣,盼能大幅改善近年牛棚放火的老毛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