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唐肇廷骨刺手術順利 臉書報平安

2015/07/23 21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陣中主力外野手唐肇廷,昨天開刀拔除右手肘骨刺,今天稍早在個人臉書PO文報平安。

唐肇廷表示:「昨天開完刀 今天麻藥退了 感覺好多了 難怪之前會那麼痛 因為昨天開進去才發現比原本預估的還多好多顆(骨刺與游離體) 我會努力復健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唷~」

唐肇廷動手術,本季回到球場機會渺茫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唐肇廷是在5月中時感到右手不適無法傳球,檢查結果發現右肘有骨刺情形,雖然休息一陣子後又在6月初復出,不過無法負擔守備的工作量,決定動手術以解決骨刺隱憂。

本季不太可能再出賽的唐肇廷,今年留下42場出賽、39安、2轟、打擊率0.331的成績單。

昨天開完刀 今天麻藥退了 感覺好多了 難怪之前會那麼痛 因為昨天開進去才發現比原本預估的還多好多顆(骨刺與游離體) 我會努力復健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唷~

Posted by 唐肇廷#6 on 2015年7月23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