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退休還早!張泰山明星賽加碼登場

2015/07/24 20:55

〔記者石毓琪/台北報導〕日前終於重返一軍行列的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,明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的2015年明星賽以力量紅隊指定打擊出場,張泰山表示,他不認為今年是最後一次明星賽,他相信自己還有實力,尚未到談退休的時候。

張泰山明天將以紅隊指定打擊出賽(記者廖耀東攝)

「只要還穿著球衣的一天,我都不會放棄,哪一天我知道自己不行了,就會宣告退休。」張泰山說,這句話出自恩師、已故總教練徐生明,如今則成為鼓舞他的座右銘。談及出賽數銳減,張泰山認為自己的實力自己最清楚,打教菲利浦亦斷言他能再打5年,到了真的不行的時候,他會主動宣布退休。

張泰山(左2)於記者會上宣布加碼參加傳奇明星對抗賽(記者廖耀東攝)

張泰山已屆38歲,自1996年入職棒至今第20年球季,今年第16次明星賽先發、第18次入選明星賽,均為台灣第一人。今明星賽賽前記者會,張泰山再加碼宣布參加26日傳奇明星對抗賽,與味全龍老戰友一較高下,他特別澄清:「我不是傳奇,只能算是一個老人。」當天傳奇明星對抗賽將由味全龍、興農牛和統一獅組成紅隊,對抗三商虎、和信鯨與兄弟象組成白隊,張泰山和前後東家「老隊友」再度組隊出賽,必然又是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