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全壘打大賽冠軍 網友最看好的是...

2015/07/26 07:42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大家一起神預測!全壘打大賽冠軍,究竟會獎落誰家呢?中華職棒明星賽本周末開打,《自由體育》特別為此舉行預測全壘打冠軍相關活動,而統計結果出爐,最多球迷看好的,是本季已經敲出22轟的義大球員高國輝。

全壘打大賽冠軍將獎落誰家呢?(資料照)

根據本次活動統計,共有41%的球迷認為,高國輝將會拿下今年全壘打王的冠軍,第二名則為近期話題十足的兄弟新生代砲手許基宏,許基宏本季已敲出6發全壘打,若加上忘踩本壘板的那一轟,共為7支。

第三名則是桃猿「大師兄」林智勝,大師兄本季已敲出17轟,上半季他曾一度與高國輝並列全壘打王,但後來因傷缺陣,全壘打產量連帶受到影響。

第四名為林益全,此次全壘打大賽,神全特別邀請父親來擔任餵球來賓,是否能因此帶來好運氣,大家拭目以待。第五名為陳俊秀,鄧志偉、郭岱琦並列第六名,第八名則為陳子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