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壘打大賽Live》桃猿再內鬥! 大師兄登上全壘打王(影片)

2015/07/26 19:52

賽後報導: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桃猿重砲手林智勝和陳俊秀,在全壘打大賽決賽硬碰硬,最後由大師兄林智勝以5發全壘打擊敗陳俊秀的3支,連續兩年明星賽全壘打王都是由桃猿隊的選手獲得。

第一輪預賽中陳俊秀轟出7支,大師兄則轟出9支全壘打,然而到決賽可能體力衰退,在十次的失敗機會中(預賽七次),反而擊出較少的全壘打。

本屆全壘打大賽冠軍的林智勝,也是繼2009年之後再度稱霸,當年大師兄在決賽轟出13支全壘打,大勝當時對手黃志祥12支。

(▲林智勝決賽轟出5支全壘打稱霸)

中職》林智勝奪全壘打王 「神預測」活動你猜對了嗎?

大師兄擊敗隊友陳俊秀,拿下全壘打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場報導: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中職全壘打大賽預賽結果出爐,明星紅隊由「煙火秀」陳俊秀7支勝出,複賽將對決轟出9發全壘打的隊友大師兄。連續兩年都上演「桃猿內鬥」的戲碼。

去年全壘大大賽決賽,是由「小胖」林泓育對決「新人王」藍寅倫,最後由藍寅倫獲勝。今年兩人都沒有參賽。

【自由體育】所舉辦的,預測全壘打冠軍活動,最多人看好的高國輝和許基宏都出局,反倒是陳俊秀爆冷晉級。【自由體育】球迷預測票數比例。

(▲林智勝預賽轟出9支全壘打,領先群雄)

▲陳俊秀預賽轟出7支全壘打,展現長打實力)

(明星紅:15支)

(明星白:22支),第一輪由明星白獲勝,獎金:4萬元。

陳俊秀第一輪7轟獨居領先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中職明星賽全壘打大賽今晚開打,眾家砲手們齊聚一堂,同時MLB球星吉昂比與I-Rod也將一同參與。

本次全壘打大賽每隊各派出兩位選手,紅隊的部分,由高國輝、郭岱琦、陳俊秀及陳子豪出賽,白隊則由林智勝、許基宏、林益全及鄧志偉組成,吉昂比與I-Rod則分別加入紅隊與白隊。

另外,賽前也邀請了傳奇球星林仲秋與羅世幸擔任開球嘉賓。

林益全由父新林永春餵球,打完後,兩人相擁展現父子情深一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