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1992巴塞隆那老將 與當時美國隊球員吉昂比相見歡

2015/07/26 18:37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黃忠義、陳威成、林琨瀚都是台灣隊球員,巧合的是,當時吉昂比則是美國隊球員,曾同場較勁;相隔23年之後,因為中職明星賽的關係,4人在台灣再聚首。

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,黃忠義(左起)、陳威成、吉昂比、林琨瀚曾同場較勁,今年4人在台灣再聚首。(球評王雲慶攝)

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,雖然張文宗轟出2分砲、王光熙轟出3分砲,不過最終美國還是以10:9擊敗台灣,當時黃忠義、陳威成、林琨瀚和吉昂比同場競技。對於當年的吉昂比,黃忠義說,「其實對他沒什麼印象耶,不過我從1989年打開始打台灣隊,一直到2004年雅典奧運,對美國都沒贏過。」

今天4人相見歡,吉昂比說,「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你們打到很好的成績(意指巴塞隆納奧運台灣隊拿到銀牌),恭喜你們。」吉昂比還問候3人,「23年了,大家這些年都好嗎?」

吉昂比對於巴塞隆納奧運美台之戰,他說,雖然不記得全部內容,但還記得比數和部分片段。最後吉昂比表示,「希望時光可以倒流,我們可以再去打一場比賽 還是很高興再度見到各位,祝福各位,謝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