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傳奇球星齊聚一堂 「我們一點也不老!」

2015/07/26 19:00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明星賽系列活動,退役球星傳奇賽,今天下午於洲際球場開打,不少熟悉的老面孔齊聚一堂,回味過去中職輝煌的歲月,最後比賽結果由傳奇白隊以6:5擊敗傳奇紅隊。

養父鐵今投出132公里速球。(記者石毓琪攝)

此次傳奇賽,傳奇白隊由兄弟象、三商虎與和信鯨組成,味全龍、統一獅和興農牛則為傳奇紅隊。

第一局,傳奇紅隊由「金臂人」黃平洋打頭陣,對決李居明、王光輝,傳統「龍象大戰」好戲,再度上演,此外,整場比賽也是笑料不斷,昔日的金手套好手發生失誤、快腿已經跑不動了等等,除了勾起球迷回憶之外,也多了不少趣味。

今天表現最勇猛的,莫過於白隊投手養父鐵,一上場就催132公里的速球,讓不少球迷讚嘆說,搞不好他還可以再投個幾年,但話雖如此,養父鐵在面對「甘蔗」黃甘霖偷點時,卻因為肚子太大,腰彎不下去,而鬧出笑話。

黃平洋為今天紅隊先發投手。(記者石毓琪攝)

今年的傳奇賽讓不少老球迷特地重回球場,一同回味過去中職球星們的風采,並向這些傳奇球員們致敬,網友們也表示,傳奇賽的精彩度一點也不輸給明星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