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吉昂比、I-Rod:中職4隊實在太少

2015/07/26 20:46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來台參加中職明星賽,前大聯盟強棒I-Rod和吉昂比重現巨砲威力,也與中職球星交流,兩人都認為台灣好手眾多,中職卻僅有4隊,真的太少,應給更多舞台發揮。

吉昂比、I-Rod今年受邀來台參與明星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看了兩天明星賽事、與中職密切接觸,吉昂比知道中職有不少旅美選手回歸,他認為,中職比賽很精采,但需要更多球隊加入,才能讓許多從大、小聯盟返國的好手有表現舞台、回饋家鄉。

吉昂比全壘打大賽展身手。(記者石毓琪攝)

I-Rod也說,他看到台灣有不少具天分的球員,力量也發揮得很好,可惜球隊實在太少,只有4支球團真的不夠。

I-Rod全壘打大賽展身手。(記者石毓琪攝)

兩大球星也給全壘打大賽冠軍林智勝很高評價,吉昂比說,林智勝揮棒兼具力量、速度,也帶給比賽十足娛樂性;I-Rod認為,林智勝平常練球一定下足功夫,且對他揮棒、球能飛得很遠印象深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