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師兄奪全壘打大賽冠軍 豪氣捐出10萬獎金

2015/07/26 21:18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全壘打大賽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手感發燙預賽敲出9轟,決賽和陳俊秀上演「隊友加表兄弟鬩牆」戲碼,最終表哥大師兄以5轟擊敗表弟陳俊秀的3轟,繼2009年之後第2度奪冠。拿到10萬元獎金,大師兄豪氣地說,「獎金要全部捐出去做公益。」

林智勝捐出全壘打大賽獎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雖然大師兄順利奪冠,不過他說,第1次拿到全壘打大賽時很開心,這一次奪冠但沒能打出金球,覺得很可惜,打到後面真的沒力了。大師兄是唯一穿球褲參賽的選手,他說,「雖然牛仔褲穿起來很舒服,但流汗感覺悶熱,前幾天就告知聯盟要穿球褲打。」

林智勝捐出全壘打大賽獎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大師兄能2度奪冠,歸功餵球投手余德龍餵得好;倒是余德龍顯得很不好意思,因為今年余德龍曾兩度賽前打擊練習餵球給大師兄打,但一直打不好,兩人「很不合」。

余德龍說,決賽餵球他超緊張的,秘訣是保持專注,用7、8分力丟到紅中內角,「滿意外能奪冠,原本以為俊秀會冠軍的。」陳俊秀則說,預賽打完等太久了,感覺跑掉,如果明年再參賽一定要一直熱身。

林智勝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