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重磅交易完成 紅人奎托改當皇家

2015/07/27 07:01

〔記者陳人齊/台北報導〕根據美國《Fox Sports》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指出,辛辛那提紅人隊已經與堪薩斯皇家隊達成協議,紅人王牌投手奎托(Johnny Cueto)確定將改披充滿人氣的「皇袍」。

奎托將改批皇家戰袍。(法新社)

這筆交易紅人送出奎托與現金,向皇家換來3名左投:芬尼根 (Brandon Finnegan)、蘭姆(John Lamb)與小聯盟投手瑞德(Cody Reed)。

奎托現年29歲,生涯8年都在紅人,累積92勝63敗,生涯防禦率為3.21,本季戰績7勝6敗,防禦率2.62超水準之外,130局投球還可送出120次三振,被打擊率僅1成96,並入選明星賽。

去年球季奎托飆出國聯最多的242次三振,不過賽揚獎評選上還是敗給「書僮」克蕭(Clayton Kershaw),名列第2名。

奎托的加盟皇家可望補強先發戰力,因為前陣子皇家先發左投瓦格斯(Jason Vargas)才因手肘傷勢宣告本季報銷。

「我非常感謝我的隊友、球迷、還有教練團與所有人。」奎托感性的表示,「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傷感的時刻,但我了解這都是球賽的一部分,我已經等不及迎接下一個階段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