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等了快1個月 陳偉殷終於拿到第5勝

2015/07/27 06:05

詳細賽況數據請點我:
http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1391637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第4度挑戰,終於拿下本季第5勝,還沒上場投球隊友就先幫「殷仔」敲回3分,讓陳偉殷前3局投得虎虎生風,開賽連續解決了11名打者,狀況相當火燙,最終金鶯靠著捕手喬瑟夫(Caleb Joseph)的2分砲支援,以5比2擊敗光芒。

不過4局下半陳偉殷遭遇亂流,被光芒重砲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敲出陽春砲後,再被佛西瑟(Logan Forsythe)敲出背靠背全壘打,接著巴特勒(Joey Butler)差點也敲出全壘打,最後球在全壘打牆前落地,形成二壘安打。

陳偉殷挨轟後,表情相當無奈。(法新社)

所幸陳偉殷展現關鍵時刻的價值,暫停過後讓隆尼(James Loney)敲出飛球出局。

五局陳偉殷再遇危機,被敲二壘安打後再被打安打,雖然用飛球抓到出局數,但隨後丟出觸身球形成滿壘局面。

此時陳偉殷面對邵薩(Steven Souza Jr.)纏鬥6球後以一顆壓在內角的速球,讓邵薩站著不動吞下三振,隨後陳偉殷穩定下來,讓朗格利亞敲出滾地球出局,有驚無險的化解危機。

陳偉殷與捕手討論策略。(法新社)

六局下陳偉殷先投出保送,製造滾地球沒有抓到雙殺,只形成1出局,隨後左打的隆尼敲安,下一棒為右打,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果斷換下陳偉殷,所幸隊友成功守成讓陳偉殷順利完成今天投球任務。

陳偉殷被換下場,罕見的露出不悅的表情。(法新社)

總計陳偉殷投5.1局被敲6支安打,丟2分都是責失分,1次四壞1次觸身,共送出3次三振,挨2轟無傷大雅奪本季第5勝,防禦率微升至2.8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