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第40勝到手 陳偉殷追平岩隈久志

2015/07/27 07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今天奪勝,本季戰績來到5勝6敗,這一勝同時也是陳偉殷生涯的第40勝里程碑,終於超越同年赴美發展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。

陳偉殷拿下大聯盟第40勝。(法新社)

達比修有本季因傷報銷,不過生涯前3個球季勝投累積相當快速,出賽83場戰績39勝25敗,陳偉殷出賽104場比起達比修有慢了許多,不過40勝的里程碑對陳偉殷來說,仍是意義不凡。

此外,陳偉殷還追上前輩岩隈久志,岩隈久志與陳偉殷同年赴美,發展4年戰績為40勝21敗,出賽數98場,不過岩隈久志本季受到傷勢影響,戰績僅有2勝1敗。

另一名旅美投手王建民,大聯盟生涯拿下62勝,名列亞洲第4,建仔的生涯40勝來的相當快速,僅花了72場比賽就達標,還締造連2年19勝的驚人紀錄。

按照金鶯的輪值,陳偉殷本季應還有10至12次的先發機會,「殷仔」有機會再創生涯勝投新高,未來只要保持健康,打破「建仔」的台灣勝投紀錄,也並非不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