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被換下場發怒 休總:或許是對我不開心

2015/07/27 08:17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被換下場時動怒引發關切,金鶯教頭休瓦特也注意陣中王牌左投的情緒,還表示或許殷仔是不開心被他換下。但其實休總賽後仍肯定殷仔的表現,認為勝投是他應得的。

休總賽後表示,也許殷仔是在對他不開心。(法新社)

殷仔投到6局下1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,休總走上丘換人,讓他在步下投手丘時就忍不住動怒,回到休息室時還摔了帽子。不管是美國媒體、台灣球迷都注意到殷仔生氣了,就連休總在賽後記者會都提到這件事。

「我知道他可能不滿意自己未能解決那個半局,也或許他只是對我不開心。」當時雖然殷仔只用了86球,但休總認為換投的時機已到,教練團已做好接下來的投手布局,牛棚接手後也投得很好。

殷仔則表示,自己造成壘上有人後退場,任誰在那種狀況放換下都會不開心。「只是這不是我能控制的,我只能接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