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毀在大都會手上 葛蘭基45.2局無失分中斷

2015/07/27 09:09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自6月14日第8局對教士失分後,道奇強投葛蘭基(Zack Greinke)直到今對大都會的第3局,才再度失分,結束連45.2局無失分的「神蹟」,已是道奇隊史第3長。

葛蘭基連45.2局無失分的「神蹟」中斷。(法新社)

葛蘭基日前因返家迎接第1個小孩出世而跳過先發,但他表示並未影響今天狀況,「蠻令人意外的,或許有人以為這樣搭機往返會造成分心,但我今天身體感覺很強壯,狀況很好。」

只是葛蘭基的連續無失分紀錄,卻毀在3局下對方投手德葛隆(Jacob deGrom)打擊時。葛蘭基先對該局首棒打者投出觸身球,再被敲出安打及隊友守備失誤形成1、3壘,接著德葛隆擊出一壘方向彈跳球,道奇一壘手岡薩雷茲選擇傳本壘,但未能阻止跑者得分。

雖然道奇守備出現失誤,但官方紀錄為葛蘭基的責失分,因為就算跑者未能因失誤跑上三壘,他仍能靠著德葛隆的彈跳球上三壘,再靠下一棒的高飛球回本壘得分。

目前道奇隊史最長的連續無失分紀錄,是名投郝西瑟(Orel Hershiser)的連續59局,葛蘭基說,「我以前覺得郝西瑟的連續無失分,以及迪馬喬的連續56場安打,是最難的兩大紀錄,但現在大家已經快要接近郝西瑟的紀錄了。」葛蘭基最後投7局失2分無關勝敗,但道奇在延長10局2:3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