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 正式入主名人堂

2015/07/27 09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美國時間26日,有4位老將正式入主名人堂,包含勇士巨投史摩茲(John Smoltz )、太空人殺人蜂打線之一的畢吉歐(CraigBiggio)、「神之左手強森(Randy Johnson)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。其中,馬丁尼茲成為史上第二位多明尼加裔的名人堂球星。

馬丁尼茲是第二位入選名人堂的多明尼加球星。(法新社)

馬丁尼茲生涯入選8次明星賽,拿下219勝100敗,防禦率2.93。曾經待過道奇、紅襪、大都會、費城人,以及華盛頓國民的前身,蒙特婁博覽會(Montreal Expos)。在2004年率領紅襪打破貝比魯斯魔咒拿下世界冠軍,因此也選擇以紅襪隊身分進入名人堂,


馬丁尼茲在典禮上用母語西班牙語和英語演講,他說:「32年後,我們終於有機會回到這個場合,這個美好的時刻,不僅獻給我家人,也獻給多明尼加共和國與拉丁美洲。」」

在1983年,前巨人隊球星馬瑞修(Juan Marichal)為第一位入選名人堂的多明尼加球員,如今馬丁尼茲再度替多明尼加人爭光,會場內也擠滿了許多多明尼加人要和他一起分享這份榮耀。

馬丁尼茲表示,他認為還有幾位多明尼加球星,未來也都有機會入選名人堂,像是普侯斯(Albert Pujols)、歐提茲(David Ortiz)和貝爾崔(Adrian Beltre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