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替補捕手登板投球還開轟 小熊羅斯做到了

2015/07/27 10:17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身為小熊的替補捕手,38歲的羅斯(David Ross)卻在對費城人9局上登板投球1局無失分,且在9局下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,成為他個人的另類紀錄夜。

羅斯有隊友開心擁抱。(法新社)

「其實我並不是真的很想上丘投球,但是能夠幫助牛棚分擔1局,且看到一些隊友臉上露出笑容,我也很開心。」羅斯說。

這並非羅斯的「初登板」,他在5月10日對釀酒人就曾於8局登板1局無失分,今天則是本季第2度站上投手丘,仍然沒有失分。不過羅斯的投球內容並不會讓球探眼睛一亮,因為他投的8顆球都是速球,最快球速也只有72英里(約116公里)。

羅斯登板投球。(美聯社)

等到9局下,羅斯率先上場打擊,就轟出左中外野陽春砲。儘管小熊終場以5:11輸球,但主場球迷都對羅斯高喊「MVP」。就連吞下第5敗的先發投手海默斯,在賽後受訪時都用羅斯當開頭,「談談羅斯如何?他真的是很棒的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