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是否被交易? 美媒:金鶯已向某些球隊招手

2015/07/27 14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今晨客場對戰光芒,先發5.1局,被敲6支安打,失2分,拿下本季第5勝。不過據美國ESPN報導,陳偉殷很有可能被擺上交易檯面。

美媒普遍認為,金鶯極有可能出售陳偉殷。(法新社)

7月31日為本季交易的底限,金鶯欲補強外野手,目前鎖定教士的阿普頓(Justin Upton)、老虎塞思佩德斯 (Yoenis Cespedes),及釀酒人高梅茲(Carlos Gomez)。而在尋求補強的同時,美媒認為,金鶯也可能會交易出這些球員,包括一壘手戴維斯(Chris Davis)、捕手威特斯(Matt Wieters)以及陳偉殷。

雖然幾天前,金鶯總管杜奎特(Dan Duquette)聲明,不管如何,他們仍會維持買家的角色,但根據ESPN報導,以金鶯目前的狀況來看,仍有必要轉換角色,以換取陣容的攻擊火力,而金鶯也已向某些球隊釋出交易意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