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蔣智賢加盟中信 預計下週出賽

2015/07/27 16:33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第1指名的蔣智賢今天正式加盟,穿上11號球衣,領隊楊培宏期許蔣智賢成為球隊的中心打者。蔣智賢表示,再經過1週的調整,預計下週就可以出賽。

蔣智賢披上黃袍,預計下周出賽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中信和蔣智賢簽下總值1242萬元的複數年合約,今、明年月薪都是42萬元,2017年則是44萬。楊培宏表示,蔣智賢是中信最想選的球員,但因為中信是第3順位,並沒有把握可以選到,最後能選到蔣智賢,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以他的打擊火力,將是未來中信打線的中心人物。

蔣智賢今天第一次到天母球場參加中信練球,就有1球打到場外,還砸到車子,展現了長程火力。蔣智賢表示,從日本高知獨立聯盟回台以來,已經1個多月沒有比賽,雖然有自主訓練,但還要去適應投手的球速,找回比賽的感覺,明天就會開始隨隊,預計1週後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