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跑不回的本壘!他在比賽中兩摔成名

2015/07/27 21:21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前天(台灣時間7月25日)洛磯對紅人一戰,主場洛磯隊最後以6:5險勝紅人,但巴特勒(Eddie Butler)跑壘時二度跌倒的畫面,早已透過他壞心隊友們的加持下「發揚光大」。

巴特勒從二壘跑往本壘的路上摔倒兩次(美聯社)

比賽進行至五局下半,當時洛磯隊2:3落後,在1出局、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李瑪伊(DJ LeMahieu)敲出右外野邊線安打,眼看有機會超前比數,沒想到二壘跑者、同時也是先發投手巴特勒卻在衝三壘、本壘前各摔一次,原本能一口氣超前兩分,反而因為巴特勒「犁田」多送一個出局數,雖然最後洛磯隊以6:5險勝紅人,巴特勒也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下逃過敗投,但巴特勒也不意外的榮登大家揶揄的笑點。

 

兩天過去,眾人對巴特勒的玩笑卻沒因為時間而退去,洛磯山地區體育頻道「ROOT SPORTS」主播將大夥對巴特勒惡作劇的照片貼上推特,為紀念巴特勒的經典二摔,除了在他跌倒的地方畫上「案發現場」的白線外,更有隊友直接模仿巴特勒跌倒的慢動作。

面對種種嘲弄,苦主巴特勒無奈的說,「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至少因為我們贏了比賽才能在這裡嘻鬧。隊上有很活潑的隊友,讓大家昨晚都玩得很開心。」

(取自Marc Stout推特)

巴特勒在三壘和本壘間跌倒的地方被畫上「案發現場」的圖案(取自Marc Stout推特)

隊友模仿巴特勒動作(取自Marc Stout推特)

即使成為眾人爭相模仿的對象,巴特勒展現他的好風度,大方接受隊友的調侃、跟著一起玩,「就像大家說的,事情已經發生,你必須去和它和平共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