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新科狀元郎遭球襲 俊俏臉龐恐面臨重建?!

2015/07/27 21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最新消息,響尾蛇新科狀元史汪森(Dansby Swanson)今在打擊時遭到失控球直擊臉部,當下馬上送至醫院治療,傷勢將待進一步檢查後才知曉。

史汪森俊俏臉蛋意外遭球襲,恐面臨顏面重建手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史汪森17日截止日前一刻,才以650萬美元與響尾蛇簽約,想不到入隊至今僅1個多星期,就在延長春訓時遭到投手洛培茲(Yoan Lopez)失控速球打中臉部,現場怵目驚心,史汪森也隨即被送往鄰近醫院治療,目前傷勢細節雖仍未公布,但臉部如有骨碎現象,將面臨麻煩的顏面重建手術。

21歲的史汪森上季成功帶領范德堡大學重返世界大賽,優異的打擊手感與游擊區滴水不漏的防守為人讚嘆,更在甫落幕的選秀會上,獲得持首輪第一順位的響尾蛇球團青睞,成為名符其實的「狀元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