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老大再見轟 送杜洛威斯基告別禮

2015/07/28 16:42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比賽來到九局下半,一分落後、兩出局,一壘有人,打者擊出再見全壘打,拿下今晚的勝利!……如此戲劇性的比賽就發生在今日小熊與洛磯一戰,主隊小熊23歲超級新秀布萊恩(Kris Bryant)的再見2分砲,順理成章成為今晚英雄。

(法新社)

九局上,洛磯靠著岡薩雷斯(Carlos Gonzalez)單場第二轟取得8:7領先,眼看勝券在握,九局下小熊最後反攻機會,兩出局、一壘有人,「老大」布萊恩逮中洛磯後援投手阿克斯佛德(John Axford)內角低球,將小白球扛出左外野大牆,一棒將比數逆轉,不但一掃小熊連敗潮,更送給從洛磯交易至藍鳥的重砲游擊手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難忘的紫衫告別禮。

「過去三四場比賽,我大概擊出了五、六支超出警戒區(warning track)的球,卻總和勝利擦身而過,這顯然令人沮喪,但我相信棒球之神會還給該屬於你的,而我想我今天得到了(勝利),」布萊恩說,「這對我們隊無疑是很棒的勝利!」

布萊恩再見2分砲,為小熊拿下勝利(法新社)

當小熊隊為他們逆轉勝狂歡之際,洛磯則做了一個重大決定。2011年他們與杜洛威斯基簽下10年1.57億美元天價合約,如今合約履行至一半,卻在交易大限前和藍鳥交換雷耶斯(Jose Reyes)和小聯盟新秀,雖然洛磯球團尚未正面證實這筆交易,但這場比賽也許將是杜洛威斯基穿著洛磯紫衫出賽的告別作。

這也許是杜洛威斯基最後一次穿洛磯球衣出賽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