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重返金鶯球場 全場掌聲迎接馬卡奇斯

2015/07/28 22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血揮汗的比賽背後是在商言商的職業運動角力,但球迷是單純對所支持的球員死心塌地,就算被球團交易到別隊,當初立下的汗馬功勞與在球迷心中的形象依然不可抹滅,化作一幕幕感人鏡頭,今天的金鶯勇士之戰便上演這樣的戲碼。

曾效力金鶯長達9年光陰的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,因為球團未積極留人,而轉戰國聯的勇士隊,今天「作客」金鶯主場,就像是「回娘家」一樣,全場球迷起身為這位過去的英雄、「球隊的臉」鼓掌致敬,感謝他的奉獻,馬卡奇斯也敬禮回報,相當溫馨。

勇士馬卡奇斯受到全場金鶯球迷的鼓掌致敬。(法新社)

這個打席最後馬卡奇斯敲出二壘安打,氣氛嗨到最高點。過去他曾經在這個球場出賽686場,敲出82轟,打擊率2成88,但物換星移,當下的這一刻或許才是最難忘的感動。

這場比賽金鶯最終靠著再見全壘打以2:1險勝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