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潛力新秀換超級工具人 皇家爭冠拚了

2015/07/29 07:10

皇家換來超級工具人索布里斯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堪薩斯皇家為爭世界大賽,今年真的拚了!今天再與奧克蘭運動家達成交易,換來超級工具人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,皇家則送出包含小聯盟在內的2名投手。

索布里斯特今年34歲,打擊三圍:2成68/3成54/4成47,本季有6轟與33分打點的演出,出賽數僅67場,多半擔任運動家替補的工作。

這位老將的過人之處在於,守備位置相當廣泛,在索布里斯特的生涯中,除了投手與捕手之外,其他位置都有過守備經驗,因此讓這位「超級工具人」,成為皇衫軍亟欲追求的目標。

皇家送出的投手分別是牛棚的布魯克斯(Aaron Brooks),與小聯盟備受期待的年輕左投馬奈亞(Sean Manaea),用未來去換現在,不難看出皇家對於冠軍有多麼的渴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