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國東哥阿讓? 內野不思議接力刺殺打者

2015/07/29 11:46

英方提(右)與艾斯科巴(左)演接力美技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皇家隊今天在比賽中再度展現全大聯盟首屈一指的守備功夫,二壘手英方提(Omar Infante)接到即將中穿形成安打的滾地球,接力給艾斯科巴(Alcides Escobar),形成4-6-3的美技守備,成功刺殺打者。

這球苦主是印地安人隊捕手裴瑞茲(Roberto Perez),他擊出中間方向的強勁滾地球,未料英方提守備範圍大到游擊區,將球攔截後順手用手套拋傳,艾斯科巴徒手接到後,一個轉身傳給一壘手,成功刺殺裴瑞茲,動作之流暢令人瞠目。

皇家隊的內野超級守備美技,避免讓印地安人隊在9局下無人出局上壘,皇家終結者霍蘭(Greg Holland)順利守下比賽,幫助球隊以2比1奪勝,霍蘭拿到本季第22次救援成功。

相關影片:(取自MLB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