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告別費城10年 王牌海默斯降臨遊騎兵

2015/07/30 10:38

海默斯披遊騎兵戰袍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根據多個媒體報導,傳聞滿天飛的費城人王牌投手海默斯(Cole Hamels),已與中繼投手迪克曼(Jake Diekman)一同被交易到遊騎兵隊,費城人傳獲得左投哈里森(Matt Harrison)等6名球員。

大聯盟官網引述消息來源表示,遊騎兵送走的包裹有哈里森、22歲捕手阿法洛(Jorge Alfaro)、21歲外野手威廉斯(Nick Williams)、23歲投手阿謝爾(Alec Asher)、24歲投手艾柯夫(Jerad Eickhoff)、21歲投手湯普森(Jake Thompson)等人。

哈里森曾在2012年單季18勝,但近三季苦於背傷出賽數驟減,而根據大聯盟官網的遊騎兵農場排名,湯普森第4名是這筆包裹最高;威廉斯第5名;阿法洛第6名;艾柯夫第17名;阿謝爾第29名。

遊騎兵隊目前仍以8場勝差落後給分區龍頭、外卡的領先者,但31歲海默斯讓遊騎兵隊未來充滿競爭力,特別是明年達比修有的回歸,遊騎兵隊將組成左右王牌的輪值陣容。

海默斯生涯10季費城人生涯,總季114勝90敗,投了1930局,飆出1844次三振,防禦率3.30,曾經三度入選明星賽,而他的合約還有3年7650萬美元,外帶1400萬選擇權,相較於本季自由市場的投手價碼,預期會便宜不少,這也是為何海默斯會引起多個球隊興趣的原因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