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完成大交易後 曹錦輝遭指定轉讓

2015/07/31 07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洛杉磯道奇官方推特透露,效力於洛杉磯道奇隊的台灣投手曹錦輝,已被球團DFA(指定轉讓),今天起的3天將進入讓渡名單,此時若有其他大聯盟球團將曹錦輝挑走,那曹錦輝將繼續待在大聯盟的40人名單。

曹錦輝遭道奇DFA。(資料照)

道奇昨天才完成牽動12人的交易案,換來兩名牛棚大將強森(Jim Johnson)與艾維蘭(Luis Avilan),因此為了完成交易空出40人名單,在今天宣布將曹錦輝DFA。

此外,若未來3天曹錦輝沒有被任何球隊挑走,將可成為自由球員,加盟其他大聯盟球隊,或者繼續留在道奇3A打拚。

道奇隊上共有4名球員遭到DFA,其他還有傷癒復出不順利的畢奇(Brandon Beachy)、外野手海西(Chris Heisey)與王建民前隊友摩斯(Michael Morse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