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指定轉讓名單中 驚見王建民前隊友

2015/07/31 10:27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道奇隊今天一口氣將4名球員列為DFA(指定轉讓),除了曹錦輝備受矚目之外,還有一名台灣之友也意外入榜,他是王建民的前隊友摩斯(Michael Morse)。

王建民前隊友摩斯,可能成為自由球員。(法新社)

摩斯去年還在舊金山巨人扮演奪冠功臣,沒想到今年與馬林魚簽下2年合約後,身手大不如前,僅繳出2成14打擊率、4支全壘打的表現,與他那2年1600萬美元的身價有段落差。

於是馬林魚為了省錢,昨天在一筆13人的大交易中,將摩斯送到洛杉磯,道奇還在那筆交易中獲得拉托斯(Mat Latos)、伍德(Alex Wood)、強森(Jim Johnson)、艾維蘭(Luis Avilan)、阿洛尤(Bronson Arroyo)以及一名小聯盟選手,可說是這場交易的最大贏家。

不過摩斯可能不會為道奇打任何一場球,因為他被列為DFA後,在未來3天就算沒有被其他球隊挑走,也很可能會選擇成為自由球員,加盟其他球隊,而道奇還將幫馬林魚吃下摩斯剩餘的薪水。

加上道奇外野陣容齊全,以摩斯本季的打擊成績,實在是很難在道奇教練團眼中,得到太多關愛,不如選擇成為自由球員,趁生涯步入黃昏期前打出水準,再拚最後一張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