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賊軍團出擊!老虎終結者前來助陣

2015/07/31 10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蓄勢待發的海盜今與老虎完成交易,海盜得到虎軍終結者索利亞(Joakim Soria),補強牛棚深度,老虎則拿到農場巨砲瓊斯(JaCoby Jones)。

索利亞改披海盜戰袍,擔任佈局投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海盜與紅雀上演軍備競賽,在早些時候,紅雀獲得馬林魚前終結者西謝克(Steve Cishek)加盟,原就想補強牛棚的海盜則找來索利亞前來助陣。

索利亞來到海賊軍後,預計與左投華森(Tony Watson)共同負擔佈局投手的責任,終結者部分仍由當家守護神梅倫森(Mark Melancon)操刀。

31歲的索利亞本季出賽43場,在26次救援機會中完成23次,各項數據中,被打擊率2成12與WHIP(每局被上壘率)1.05特別突出,是一名值得信賴的牛棚戰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