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4新血正式入團 前響尾蛇強投繼續休養

2015/07/31 11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道奇昨天一口氣得到7名球員,今天為了清出空間,將曹錦輝為首的4名球員放進DFA(指定轉讓)名單,隨後道奇官方推特也更新最新的球員異動狀況。

殷仔前隊友強森,正式入團道奇隊。(美聯社)

道奇官方推特宣布,艾維蘭(Luis Avilan)、伍德(Alex Wood)、強森(Jim Johnson)、拉托斯(Mat Latos)等4名球員,已列入道奇的球員名單當中,至於從亞特蘭大勇士換來的阿洛尤(Bronson Arroyo),則先被列為60天傷兵名單繼續休養。

抬腿怪傑阿洛尤,若能傷癒歸隊,對道奇的幫助將相當大。(美聯社)

道奇為了空出位置,除了將曹錦輝等4名球員DFA之外,也把牛棚投手哈契(Chris Hatcher)放進60天傷兵名單,至於原勇士3A的小聯盟球員佩拉薩(Jose Peraza),則加入道奇3A,成為曹錦輝的新隊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