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11號投手集合 1勝1敗1無關勝負

2015/08/04 21:43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今日日職洋聯共有3名「11號」投手登板,分別是軟銀中田賢一、火腿大谷翔平和西武岸孝之,剛好三位投手各拿勝投、敗投和無關勝敗,形成另類的11號對比。

大谷今對上軟銀第7局遭狙擊,終場失7分責失吞敗(資料照,取自NIKKAN SPORTS)

軟銀與火腿兩位11號先發投手對決,最終由打線力挺、自己也投得穩的老將中田賢一拿下勝利,而大谷則是繼7月24日對上西武一役後,連2場皆超過5分責失,防禦率上升至2.28。

西武推派王牌岸主投,仍止不了13連敗(資料照,取自NetDreamers)

至於西武11號王牌投手岸,背負球隊止敗希望,隔週再次先發,主投5局雖僅被敲3安,但西武失誤頻頻,失4分只有1分責失。一路落後的西武,7局上打了4分大局追平,但8下樂天枡田右外野安打,打回致勝分,終場西武便以4:5惜敗,苦吞隊史13連敗難堪記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