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近4勝單場12分起跳 田中摘第8勝

2015/08/05 11:12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出賽時,隊友火力總是很捧場,田中今對紅襪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打線又大爆發,含麥肯(Brian McCann)、楊格(Chris Young)兩發3分砲在內,狂掃分數,終場以13:3穿破紅襪,挺田中摘下本季第8勝。

田中將大拿下第8勝。(歐新社)

洋基最近幾次贏球都以大比分痛宰對手,含今天在內,近4場勝利至少都有12分進帳,火力相當驚人。

洋基今起在紐約主場展開6連戰,先後對上紅襪、藍鳥,首戰就給作客的紅襪好看,打完前5局,洋基還落後1分,但6局下開始反攻,先靠提謝拉(Mark Teixeira)適時安打敲回追平分,麥肯再補二壘打攻得超前分。

雖然田中7局上一登板就挨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陽春彈而退場,被紅襪追到只差1分,不過,洋基7局下又是火力全開,打了半小時之久,包括麥肯、楊格各一發3分砲,單局猛灌9分,拿到對紅襪6連勝。

田中將大投6局挨5安、失3分,賽前得分支援率就高達5.13,此役又獲打線全力相挺,收下本季大聯盟亞洲投手最多的第8勝,也是他近6戰的第5場優質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